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

投資組合的原意


你曾說過你的100萬元投資組合的年期為30年,因此你的組合應該較適合年輕人。對於我這樣已經年屆50的人來講,這組合是不是不太適合我?

是誰說你不能在這30年裡嘗到此組合為你帶來的好處呢?只要那是股息收入就可以了。50歲不算什麼,而且在未來30年裡你隨時都可以退出持有組合,因此不用太擔心。不過,如果你是想一朝致富的話,就別投資了,因為這不可能。

不必太在乎30年這個實際年數。投資組合的原意,是讓你不要經常受到暫時性的因素影響而隨意改動組合,而且應該持續地審視自己的組合。

長遠而言,持有投資組合比將錢存在銀行要好得多,假設你不經常投機的話。

另外,美國財富雜誌也指出,在美國,50歲後成為百萬富翁的人比以前要多。
請容我建議你重新審視一下目前自己的人生,其實50歲正正是事業頂峰之時,

因此請不要讓你的年齡困擾你,你應該對自己的人生閱歷感到驕傲。 



如果你心態不正確的話,無論你怎樣做都是無法獲利的。

艾薩 (Isaac)


後記:

Isaac, you are a Good Guy. 東尼雖然已經退休, 但收左個好徒弟.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