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

執行力


有些人習慣 議而不決, 決而不行.

也有些人習慣虎頭蛇尾,   做到一半便像洩了氣的氣球般放軟手腳,   繼而不了了之

我不是甚麼相士或命理大師,他的命格是否生成窮困一輩子我並不知道,五行又會否欠了甚麼我亦不清楚.

但唯一可以肯定的,是他的人生中欠缺了最重要的一匹千里馬 執行力

要培養出執行力, 我們必先清晰確立目標, 到底自己最終想達至怎樣的結果呢?當認定了願景和目標後,便要心無旁騖,專心一意的往前進發,若果勇氣還是不足夠,就索性把自己的後路都斬斷,讓自己能作背水一戰式的向前衝,那自然能加倍提高你的執行力!
 
或許你有時會感到懊惱,該去執行和處理的事情又多又煩亂,不知應從何入手,此時,你便要嘗試將行動逐點列明,並加上細節,又從中作出次序分配和取捨,這將能幫你把混亂的思緒理清,有助你的執行過程變得更為順暢。
 
而在順利起動後,也不能就此放鬆下來,正如上述所言,「執行力」必須是可持續的,你不能只再盲目的橫衝直撞,即使在開始時有多麼成功,仍要貫徹地追蹤執行的進度,若落後了,就趕緊加快腳步;若因太匆忙而讓工作亂了調子,甚至發生了錯誤,更須即時減速,繼而作出糾正,免得讓小錯誤演化成不可收拾的殘局。故此動態微調,都是執行過程中關鍵的部分。
 
「執行力」這匹千里馬絕對不難駕馭,每個人都一定能做得到,只在乎你是否願意,和有沒有決心。希望大家謹記,所有的成功,都是由執行開始的,不要因擔憂或任何的原因而拖延你的步伐、浪費自己的光陰了.
 
就從今天起,好好確立自己的財務自由目標,並以100% 的執行力去為自己的未來打拼,戰鬥到底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