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

增持匯控

買入 2000 股 @73.65

當別人恐慌時便是出手的時侯.

11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比你快都未必著数,今天滙控最低 73.30

      刪除
  2. 財務自由兄,請問你知道CKM001老師還有寫blog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嘩 好久不見呀!

      老師已經退出寫 Blog, 有點可惜,事隔幾年雖然瘋子唔同意佢的 200 蚊中國人壽,但老師的Blog文鼓勵長缐投資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現今港股恆指已屆28000點!一眾長線持有優質股票的投資者終於守得雲開。真的很希望CKM001老師再次出山!

      刪除
    3. 中人壽我也興趣不大,因為不懂。反而開始對濠賭股有些興趣,我相信澳門的賭收下跌,經濟疲弱只是暫時。自由兄點睇?

      刪除
    4. 中人壽我也興趣不大,因為不懂。反而開始對濠賭股有些興趣,我相信澳門的賭收下跌,經濟疲弱只是暫時。自由兄點睇?

      刪除
    5. 個人認為盡量避免投資弱勢股,包括零售行業。澳門賭場也不這幾年可以復蘇。

      之前瘋子也買入澳博 880, 思前想後認為自己學佛不應參與賭股,所以放棄而沽出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