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6日 星期五

能給姪兒做些什麼?

我不是窮爸爸,也不是富爸爸。

今天心血來潮,見到已經兩歲的可愛姪兒;

但我把姪兒視作為自己的兒子,

將來他長大後, 我能給他帶來些什麼?

如有幸網誌能繼續下去,而將來姪兒會看我的網誌,

希望我能為他作出榜樣如何實踐財務自由。

9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用 Google Search 就可以揾到,謝謝你的支持。

      刪除
  2. 我覺得教他懂得思考,已經足夠了,對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正如此意,正常情況都是留下財產給下一代,我認為最重要是他們應該擁有自己的人生,為自己將來打拼,延續財務自由的理念。

      刪除
  3. haha,你一定得,我都系你blog學到好多野.期待你經常update此blog =]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