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3日 星期五

買入匯賢

去年收到的匯賢中期息人民幣股息全數投入,

除了複息效應, 繼續增加現金流達至財務自由.

買入3000 股 @3.08

20 則留言:

  1. 估計業績公佈會去到九厘以上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變數係加息同人仔滙價, 但相信已反映在近期股價.

      刪除
    2. 今年中期息增加派息, 相信未期息也會增加.

      刪除
  2. 瘋子兄,我都想買D,渣打網上股票可否買賣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都係上個月做,我就係用渣打。首先在渣打上網開個人仔戶口,然后打电話畀佢地叫佢地把人仔戶口 link 落你個股票戶就用得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謝謝千萬兄幫忙回答. 我用的是中國銀行, 也必須開人民幣戶口用人民幣投資匯賢87001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九厘息~還有用人仔分紅
    可以作為人仔代替品~正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人仔收息之選。我都有d匯賢,諗住再加碼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可以的話盡可能低位買入.

      刪除
    2. 請問今日除淨後買算低位嗎

      刪除
    3. 你可以透過etnet 或 aastock 查看52周新低.而去年最低是 2.795.

      個人認為是現時3.06是否低位自己也不敢肯定, 投資風險需個人承擔.

      刪除
    4. 若以過往股息率觀察,每當股價跌至9厘多便差不多是低位,現在股息率8.91,相信在業務穩定下這價位買入風險相對已較低。

      刪除
  7. 回覆
    1. 因為有儲開類股票,但以香港的為主, 一直沒留意過這個相對其他香港收租股更優勝的股票, 而且加上有幸有入住過及使用過匯賢旗下物業,所以更有信心。By the way, 小弟CD rom左你個blog好多年, 由舊址到現在, 因為小弟也同閣下一樣, 用儲收息股來向自由之路進發的同道, 但因自己沒有什麽過人之處, 因此一直都只做 CD Rom.今次留言, 是出於真心多謝你的提點, 讓我可以參考多一隻好股。Thank You!

      刪除
    2. 謝謝多年的支持, 繼續往財務自由之路.

      刪除
  8. 如果您认为您的配偶在作弊,并且您需要聘请真正的黑客来远程监控/黑客他们的电话,恢复被盗的比特币/任何其他加密货币或在保证隐私的情况下入侵数据库,请联系easybinarysolutions@gmail.com或whatsapp: +1 3478577580,他们高效而机密。


    If you think your spouse is cheating, and you need to hire a real hacker to remotely monitor / hack their phone, recover your stolen bitcoin / any other cryptocurrency, or hack a database with guaranteed privacy, contact easybinarysolutions@gmail.com or whatsapp: +1 3478577580, they are efficient and confidential.

    回覆刪除